不僅好吃好玩,還緊抓鐵粉的心!|2019 Fourdesire 年度使用者見面會|生活遊樂場

Vicky W.
3 min readSep 9, 2019

你可能沒聽過 Fourdesire,但你的手機裡大概有《Plant Nanny 植物保姆》、《Fortune City 記帳城市》、《Walkr 口袋裡的銀河冒險》中任一款 APP。

為什麼 Fourdesire 可以讓人開心養成走路、喝水、記帳的習慣?
尤其這些還超容易讓人放棄!

答案是:#玩心設計。

透過有趣的遊戲化機制、可愛的角色們,降低養成習慣的陣痛,甚至可以輕鬆融入他們所創造的世界觀。而玩心設計不只體現在 Fourdesire 所開發的程式中,這整場活動也都很有趣!

好像很好玩,這活動怎麼報名?

人人都能參與?那可不行。

這可是年度使用者體驗會!

事前需要填寫問卷,包括你的遊戲帳號資料、遊戲過程中印象深刻的事情、成為玩家多久的等等,都是 Fourdesire 篩選的標準。

看看我的手機桌面吧

《Plant Nanny 植物保姆》、《Fortune City 記帳城市》、《Walkr 口袋裡的銀河冒險》可都在我最容易點擊的地方呢!

好好哦,所以這活動都在做什麼?

官方流程表

三個 APP 各座談半小時,植物保姆談了第一代跟第二代的差別,記帳城市談「新・財務長」計畫(目前有 14 天免費試用哦!),Walkr 則談了未來會進行的事項。座談的中間有穿插 Q&A 跟互動小遊戲,還有一個重點是:甜點超好吃!

現場都、是、鐵、粉!

不管是宣布新角色、新貼圖,甚至到創辦人陳威帆宣布年度新計畫時,在場的大家都是各種「哇~~~」

能在現場,真的很幸運。
就算你原本沒那麼鐵,都會直接被掰彎(?)

有興趣的人,明年不要錯過了!

先從下載APP開始(點擊下載)
Apple 的朋友:植物保姆記帳城市Walkr
非 Apple 的朋友:植物保姆記帳城市Walkr

還可以在這裡找到他們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urdesire.inc/
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4desire/

如果還可以的話,請給我 Claps👏🏻

簡報相關分享的 IG 傳送門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pt.note/
PPT.note 的2個含義
❶ PPT 的 note 👉🏻 投影片筆記分享
❷ PowerPoint + Keynote 👉🏻 兩種軟體都討論!

--

--

Vicky W.

行銷人,同時是簡報愛好者,認為做簡報是一種紓壓方式。奶茶狂熱份子,最愛小顆珍珠,大顆波霸是邪門歪道。